首页
许昌市芙蓉大道芙蓉大厦1号楼6楼
0374-2121058
0374-2121058
info@xceca.org
461000

协会动态

跨境电商物流体系建设交流会在呼市举行

点击:时间:2022-08-05

2022年8月2日-5日,由商务部培训中心主办的《跨境电商物流体系建设与海外仓投资布局交流会》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市举行,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铁峰先生作为受邀嘉宾之一做了题为《跨境电商创新与实践分享》的报告,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王铁峰会长从跨境电商产业生态,跨境电商物流发展趋势,跨境电商物流发展面临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创新模式和实践等四个维度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以Shein和Anker两个跨境电商独角兽企业为案例,系统讲述了Shein和Anker的成长、发展、成功之路,启迪大家打破思维定势,深刻思辨,以更开阔、更专业、更深刻、更系统的思维思考跨境电商的发展,预判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规避发展风险。受邀嘉宾国家多式联运专家组成员李牧原教授做了《跨境物流助力外贸供应链稳定发展》的主题演讲,受邀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嘉宾还有国际仓储与物流联盟副秘书长周武秀先生,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监事长周树林先生,上海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美华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贵华先生。


参加此次线下培训会的有各地政府相关部门;跨境电商综试区、自贸区、综保区、开发区、高新区、外贸基地等相关人员;跨境电商企业、跨境电商物流企业;各地商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地方智库等单位人员等。


交流会后,主办方、受邀嘉宾、参会代表等人员共同参观了和林格尔新区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商综试区,了解呼和浩特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体制、机制及呼和浩特跨境电商大数据展示平台,还参观了蒙牛集团自动化乳制品生产线。

关闭